饭团团

冢不二是大家的,喜来喜是我的!

画的好棒☆〜(ゝ。∂)

森罗万象:

去掉了所属权不明的“机关术”设定,以后就用这个独立的古装设定脑古风炫炫( ͡° ͜ʖ ͡°)✧

——————更新分割线——————

PS:我记得这里发出的这部分设定基本是我和当时群里小伙伴们以林炫的特长爱好为蓝本一起讨论出来的,有人要认领其中哪部分的原创所有权吗?没有的话我以后搞古装炫的时候就不特别标注是谁的设定了,有的话,提出来我改掉避嫌哦^_^

---------------原贴分割线---------------

『天涯』如此大气悠远、侠义江湖的一首歌~怎么能不给炫炫整一个古装造型呢~但是这次打歌的造型也好看~成年人当然是选择两个都肝( Ĭ ^ Ĭ )

【所以武侠电影OST什么时候给我们炫大侠安排 (*^▽^*)

尝试了一下没用过的神态角度和画法~跟小伙伴们脑洞开的太大以至于还给P1整了个人设:隐世的绝世高手~以声音(啸鸣,武功门派鹤鸣功,奥义鹤鸣九霄)为武器,所持箫只为媒介,善土木,精通造纸和改良印刷术……目镜和腰间的珍珠装饰暗示他可能有一些人鱼血统(所以哭哭眼泪会变成珍珠吗?(*σ´∀`)σ


emmmm等到反刍期看看有没有空搞个炫音宇宙(*σ´∀`)σ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