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团

冢不二是大家的,喜来喜是我的!

【冢不二】青春山庄

#慎
#没有逻辑

说起当今武林,不可不提青春山庄。青春山庄的庄主手冢国光是如今江湖上响当当的人物,而其手下众人也各身怀绝技。

可今日的青春山庄,却笼罩在一片愁云惨淡之中,只因庄主手冢国光身中剧毒。副庄主大石秀一郎遣退了众人,只留乾在房中一起尽心的为庄主诊治。

说起大石秀一郎与乾贞治,二人皆精通医术。只不过大石修习的是正统医术,而乾多擅以毒攻毒,其所制乾汁更因其独特的口味和神奇的疗效而在江湖上赫赫有名。

“乾,手冢这次中的毒相当离奇,全身滚烫,高烧不退,身体里的内力也相当混乱,似乎想冲破身体。我实在是想不出该如何医治,你有何看法?” 

“这毒,我曾听说过。” 

“什么,那你会解吗?” 

“从前,我与莲二结伴游学天下时,曾在一本医书上见过此毒,解却是能解,只是…” 

“你只说怎么解啊!”

“需与女子交合三日配合汤药方可。”

“你在开玩笑吗?!” 

“大石,关乎手冢的性命,你觉得我像在开玩笑吗?” 


大石沉思片刻。 

“既然只有此法能救手冢,那就这么办吧,我去安排。只是,这件事我们两个知道就行了,对外,只说是寻常的解毒法子。” 

“大石,我觉得,这件事应该告知不二一声。”

乾合上自己的笔记。

“再说,这过程中也需要有人为手冢运功,不二是最合适的人选。”

“不二,麻烦你进来为手冢运一下功。”

大石想了想,还是找了个借口把不二叫了进来,并告知了解毒的事情。 

不二沉默良久,才缓缓开口 

“所以,你们准备怎么办?” 

“也只有去青楼找几个女子来帮手冢解毒,我会叮嘱好,不让他们说出去。你只需帮手冢调理内息即可”大石说出了之前的计划。 

不二心知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但心里总是不愿意手冢与其他人产生什么亲密接触,哪怕是为了解毒。渐渐的,不二心里产生了一个想法。

“那就这么办吧,乾你仔细告诉我应该怎么做。大石,你还需要安抚人心管理山庄,这件事就交给我和乾负责。” 

“好,那我出去和大家交代一下。” 

不二支走了大石,此时,房间里只余不二和乾,以及昏迷不醒的手冢。 


不二闭上眼睛,仿佛在酝酿什么。 


“不二,你是有什么话要单独跟我说吗?”

乾眼睛一闪(没有眼镜只能闪眼镜了)打破了沉默。  

片刻,不二睁开了眼睛,终是下定决心问出了那个问题 

“乾,若与男子交合,可能解毒?” 

“可以,只是时间上需要七日。”

乾平静的说到,似乎这只是个寻常的问题。 


“那么,运功和解毒的事情,都交给我吧。要是去外面找人,难保不会泄露出去,会影响山庄的名誉。”不二说出了之前考虑半天的说辞。 

“不二,我不惊讶你想要这么做,所以才把这件事告诉你。只是你何苦自欺欺人呢。” 

“我…”原来我对手冢的情意连乾都看出来了吗,可是手冢却… 

“不二,你要考虑清楚,次数会随着时间递增,也就是第七日需要交合七次,如果一个人的话,很可能会承受不了,再加上你还要帮手冢调理内息,到时候…” 

“没关系,我一个人可以的,你只需要告诉我该怎么做。”不二打断了乾的话。 


“那好吧,如果你考虑清楚了,明天就开始吧。我会把手冢安置在后山的山洞中(山洞里是有床和生活用品的,平常大家需要闭关修炼的时候就会去那里)并交代大家不许打扰。洞里的温泉有助于恢复内力,每日的汤药和饭菜都会着人送去,你只要每日帮手冢运功并…” 

“我明白。” 

“这是药膏,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你受伤,也有助于伤口愈合。” 

“谢谢你,乾。我还有一个问题。”

不二低着头,表情看不真切。

“手冢他,会记得这些天的事吗?” 

“理论上不会。根据我的推断,他每日清醒的时间会越来越长,但应该都是无意识的。等毒解完,他应该没有这七日的记忆。” 

“那就好了,乾,请你为我保密,无论是对大石”不二暗暗松了一口气,“还是…手冢。”

这样,我还可以装作若无其事的呆在你身边吧。


七日后 


手冢国光复原,并对这七日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 


不二周助因为撕裂的伤口和内力的损耗,躺在床上高烧不止。




然后我就醒了,于是这篇不会有下文,除非哪天我再梦到后续。

评论(1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