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团

冢不二是大家的,喜来喜是我的!

【冢不二】摄影师不二修电脑,网球手腿子人设崩(上)

其实这个梗我在很多太太那里点过,但是介于一直没收到文我就自己写啦,希望被我点梗的太太不要介意☺️


手冢是有个双胞胎弟弟吗?

#1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的哥哥开了一个小店,平时也修修电子产品什么的。今天有一个很帅的小哥哥来修电脑,说是硬盘坏了,哥哥修复硬盘的时候我瞄了一眼,结果发现了一堆特别像手冢国光的照片!但是我敢肯定不是他,就是长得超级像但气质完全不一样的那种!所以手冢国光是有双胞胎兄弟吗?


#2

无图你说个网球啊!


#3

楼主你倒是上个图啊!


#4 楼主

我也想啊,但是是客人的电脑,我又不能让哥哥拷给我。这是刚才偷拍的几张,画质比较糊不要介意。 






#5

卧槽!真的好像!


#6

照片倒是挺帅的,但是谁能告诉我手冢国光是谁?


#7

楼上居然连手冢国光都不知道,就是刚拿了温网冠军的那个网球运动员啊!


#8

温网那一场赢的可漂亮了!我当时激动的三天睡不着觉!真可恨没去现场啊(╥﹏╥)


#9

赛后采访手冢还说接下来准备完成一件人生大事,也不知道是不是要结婚了。


#10

楼上不要胡说!?我腿出道这么多年一个绯闻都没有,身边除了队医基本半个女的都没有跟谁结婚去啊!


#11

喂喂喂,重点不要跑偏啊,不是在讨论这个长得像手冢的小哥哥吗?


#12

我是6楼,刚去google了手冢国光,这照片明明就和手冢一毛一样,为什么你们都说不是?


#13

因为真正的腿粉都知道手冢从来不苟言笑,最常挂在嘴边的话就是“不要大意”,怎么可能像照片里笑的这么甜?


#14

就是,我都怀疑腿子面部神经坏死(是粉


#15

可是这个相似程度也太诡异了,这头发,这眼镜,简直跟复制黏贴似的。要不是双胞胎我真不相信其他解释。


#16

所以腿子真的有双胞胎弟弟?


#17

为什么不是哥哥?


#18

当然是因为哥哥比较老(划掉


#19

唔…说不定是手冢被外星人附体了?


#20

我还魂穿呢


#21

好想见见这个小哥哥啊,长得和手冢一样帅又比手冢暖,可追(*¯︶¯*)


#22

楼上一看就不是真腿粉,喜欢手冢不就是喜欢他身上那种不可大意的禁欲感吗?要是哪天他变成照片里这样,我分分钟脱粉


#23

我就是手冢颜粉不行啊!真爱粉就应该他变成什么样都爱他啊!


#24

你们看到的手冢都是电视上的,说不定人私底下就是个爱笑的人呢~


#25

不可能!那个主持人菊丸英二和手冢国中是一个社团的,他就在节目里吐槽过手冢一直面瘫脸,还经常喜欢罚社员跑圈。


#26

罚跑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也挺中二的嘛


#27

但菊丸也说了手冢是一个非常令人尊敬的领导者,甚至不惜以牺牲自己胳膊为代价,带领他们社团拿下了全国冠军。


#28

手冢一直是一个严格要求自己的人,我有的时候都好心疼他。如果这是他私底下的样子,作为粉丝我反而会为他感到高兴。可我知道如果那样就不是手冢国光了。


#29  楼主

我回来啦!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刚刚趁哥哥去卫生间的时候我把那个电脑里的照片都悄咪咪拷下来啦(๑•̀ㅂ•́)و✧ 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外传哟~

下载地址


#30

楼主干得漂亮!


#31

哇!你们看这张捧着仙人掌的,眼神太秒我了!


#32

这个眼神超级温柔啊!要是我腿,不敢想象嘤嘤嘤


#33

还有这张围着围裙做饭的,简直暖男一枚,楼主大大求你查查这个小哥哥的信息我要追他!


#34

都围着围裙做饭了,估计早就有女朋友了,楼上还是死心吧


#35

做不成女朋友饱饱眼福也是好的


#36

这个小哥哥真的超温柔啊,和我腿气质截然不同但是都好让人心动


#37

承认吧你们就是看脸


#38

也有不温柔的,看那张穿着睡衣没戴眼镜的,眼神感觉色气满满啊๑乛◡乛๑


#39

所以…他是在看谁?


#40

女朋友吧


#41

不对,应该是摄影师


#42

就不能女朋友和摄影师是一个人?


#43

有道理


#44

所以温柔帅气的小哥哥都有女朋友了,还是觊觎一下我腿吧,毕竟我腿母胎solo二十五年


#45

这个小哥哥为什么不出道呢,有这么一张脸经纪公司肯定抢着要


#46

也许人家不想当明星呗


#47

说到明星,你们觉不觉得那张图里的仙人掌超像不二周助上次上那个节目时的那个。


#48

对对对!楼上一说我也想起来了!当时不二好像很喜欢那盆仙人掌,还说下了节目要带回家呢。


#49

所以不二周助认识这个小哥哥?


#50

怎么可能,之前不是扒过不二和菊丸还有手冢国中是一个队的同学吗?他要认识也是认识手冢国光吧,怎么会认识一个山寨货。


#51

不是说手冢国光的孪生弟弟吗,说不定不二把仙人掌送给了手冢,又正好被他弟拿起来拍了张照片?


#52

那是开玩笑的啦,楼上你还真信,手冢信息都是公开的,哪有什么孪生弟弟


#53

我觉得是巧合吧~仙人掌都差不多,再说人都能这么像了,仙人掌算什么


#54

可是真的好像啊,连上面的小黄花都一模一样


#55

话说…你们有没有看另一个文件夹的照片?


#56

另一个文件夹里都是风景照有什么好看的~还是小哥哥吸引人


#57

我劝你们看一下,我看到了署名TF的摄影师的作品……


#58

TF又是谁?


#59

是国内一个知名的摄影师,拿过无数大奖,但同时本人又相当的神秘,到现在没人知道他叫什么长什么样


#60

是长得太丑所以故意不出现吧hhhh


#61

不一定吧,摄影师又不是靠脸吃饭的


#62

说不定是故意营造神秘感好吸引眼球,人家颁奖给他说不定就是为了见他一面


#63

楼上这话就不对了,TF是真的有实力的,我就是被当年那张楚格峰的照片拉入坑的。


#64

颁奖典礼他也是不会现身的,都是让助理代领奖,给奖也见不到hhhhhh


#65

还真有人颁奖给TF就是为了见他一面。据说当年迹部财团单独为他设了一个奖连带100w日元的奖金和迹部财团旗下各种福利,唯一的要求就是本人领奖,结果人家干脆鸟都不鸟~


#66

100w日元也不是很多嘛,迹部景吾什么时候这么小气了


#67

奖金不多,重点是福利!各种白金会员,还有一年免费住酒店用车吃饭什么的,看得我可羡慕了


#68

对对对!这事当时还挺轰动的呢!我可羡慕那个迹部旗下网球场终生白金会员了!


#69

一个网球场会员有什么好羡慕的,我还是我们家隔壁网球场钻石会员呢~


#70

你家隔壁网球场怎么能跟迹部的网球场相提并论呢!迹部的网球场可不是只有网球场



还有相应的各种专业设备



包罗万象的美食自助



舒服的温泉



甚至还有专业的教练和医生对你进行指导。指不定哪天就培养出个世界冠军了。


#71

重点难道不是这些资源对白金会员都是免费的吗?


#72

免费?!别的不需要,给我自助就够了!我能把餐厅吃垮!


#73

说得我都心动了,不知道白金会费多少钱


#74

羊毛出在羊身上,白金的会费肯定死贵死贵的,不然网球场怎么赚钱,真当人家做慈善啊?


#75

不,他们家的白金会员…不要钱


#76

他们家的会费是越高级越便宜的,最低级贵的要死,到了白金反而不要钱了


#77

那前期投入肯定多,商家又不傻


#78

要知道迹部家的白金会员并不是靠钱升级的,靠的是实力。打赢上一级会员的就可以升级,输了就降级。被挑战了也必须接受。


#79

打个网球这么累谁还愿意去


#80

这种机制其实给了那些家里穷同时在网球方面有天赋的孩子一个出人头地的机会,也算是变相的慈善网球学校吧。


#81

很不好意思的说,其实我开了一个最低级的会员就是为了去吃自助……


#82

那个自助看着确实诱人!

看看这马肉刺身!


这红烧肉!


这甜点!


外面哪家自助比得上!


#83

不过迹部给当年他们那一届的网球选手每人发了一个终生白金会员,不会降级的那种。


#84

可惜我生的晚没赶上啊


#85

咦?那不是找那些人挑战就可以升白金了吗?也不是很难啊


#86

楼上太天真了,虽然是送的会员,他们的实力可不差,就说不二周助吧,据说当年可是剃过手冢光头的


#87

这么厉害的吗?那为什么不当职业选手啊?


#88

人各有志吧,不是每个人打网球都是为了登上顶峰的,也许只是纯粹为了体验打网球的快乐


#89

讲道理他们那一届本来就是网球的黄金时代,人才辈出,随便出个人都是白金水平


#90

越扯越远了,所以这位视会员如粪土的摄影师TF是电脑的主人?


#91

也不能光凭几张照片就确定吧,说不定只是TF的粉丝,存了图片在电脑里呢?


#92

不,绝对是本人,至少也是助手什么的,因为TF的作品都会加TF水印,但文件夹里还有一些没加水印的照片,网上是找不到无水印图的,只有本人有可能有。


#93

等等?所以现在是知名摄影师TF和山寨手冢小哥哥不得不说的故事?


#94

摄影师TF恋人曝光竟神似他?


#95

楼上的标题都什么鬼?


#96

重点难道不是TF是个gay吗?


#97

谁也没说TF是男的呀,他身份年龄长相全都不明,说不定是个软萌小姐姐呢o(≧v≦)o


#98

TF的各种风景图多以高山为主,软萌小姐姐哪有力气登山


#99

摄影师为了拍照片经常长途跋涉熬夜早起,身体素质不强的是当不了风景摄影师的。不过国内也不是没有优秀的女摄影师,这都不好说。


#100

这个像手冢的小哥哥大概是TF的御用模特,被金屋藏娇了吧🤣🤣


评论(14)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