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团

冢不二是大家的,喜来喜是我的!

文评 各种哔哔系列

作者: @刘卷子 


虽然踩229tag是《平安夜哔哔》,但是介于一篇文我写不出长评,就干脆写个系列文评好了~




系列特点是短小精悍,风趣幽默,生动活泼,重点是阅读轻松无压力,不用担心掉坑╮(╯▽╰)╭




201室日常哔哔




白·科学担当·石·日常背锅·藏·食物链底端·之·201唯一的攻·介,作为201唯一的正常人,日常魔王打架,凡人遭殃的对象,也是大暖男一枚(我永远爱喜来喜!)。大概就是因为太暖太温柔所以日常笼罩在两位魔王的阴影下不说,还要一边吃狗粮,一边承受狗粮后遗症。




三皇家日常哔哔




主要是关于孩子的想象,每个人的个性都很鲜明。手冢是典型的我喜欢你是因为你长的像不二;不二是温柔中透露着搞事的心;但是手冢拿不二的身高说事真的不会被家暴吗๑乛◡乛๑。真田是典型的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幸村倒是神奇的没想搞事,大约是因为自己的经历觉得健康最重要;忍足超级温柔,迹部超级傲娇。




平安夜哔哔




不二给腿子送的礼物是明年用来给自己送礼物的超大袜子,但是你不觉得让腿子今年送礼物比较不亏吗,毕竟平安夜第二天还是圣诞节(⁎⁍̴̛ᴗ⁍̴̛⁎)


圣诞夜看的电影:冢不二是普通片,忍迹是文艺片,真幸是“动作片”,很好很特别。




同人文哔哔




我真的很惊讶还有真田总受的同人文。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总算没拖过九天,拖延症真可怕o(╯□╰)o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