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团

冢不二是大家的,喜来喜是我的!

冢不二 吸血鬼梗梳理

吸血鬼亲王手冢 X 人类遗孤不二


我真的超喜欢这个梗的!可惜这个梗一波三折是成不了文了,记下来当个留念吧。


最开始是在 @凝夜紫 太太那里的点梗,结果腿子生日当天我梦到了很多情节,这个梗就从原本的文艺风变成了欢脱风,就向太太要回来自己写。可是高估了自己的水平怎么写都不满意,这个梗就永远只能是个梗了。






距离地球毁灭已经过去了229年。



而此时,距地球107光年之远的吸血鬼星球上,亲王手冢在例行晨跑的途中,捡到了救生舱一只。里面的生物经星球上的科学家乾博士鉴定为传说中已经灭亡了的人类遗孤一只。




举国上下一片欢腾,因为传说中的人类是可以孕育后代的。(吸血鬼星球距离地球十分遥远,关于地球的了解非常之少,基本靠的是不靠谱的传说。)而吸血鬼无法繁衍,所以星球上的吸血鬼只会越来越少,尽管吸血鬼寿命长又抗打,但毕竟死一只少一只。所以捡到不二大家都很高兴。




吸血鬼们因为活得长又繁育不了后代,所以根本没有家庭观念。星球上大家谈恋爱都很随便,男男女女男女都很正常。几千年过去,吸血鬼们要么已经成双成对,要么就是风流浪子和独身主义,像手冢这种母胎单身几千年完全是因为找不到对象的吸血鬼非常之少。也因为这样,手冢并不是很懂得这方面的感情。




手冢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娶不二的不二人选。




手冢原本想反对,但是被大和前辈的“你是星球的支柱,需要尽到为星球诞下后代的责任”说服了,只要求不二同意就可以。




作为弱势的被救一方,不二本来也没有机会反对,加上不二以为吸血鬼伴侣之间只是互相吸吸血,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自己只要活下去就好,也就顺理成章的同意了。




手冢在到图书馆查阅了一些关于地球的“史料”之后就按照地球习俗和不二举行了婚礼。




婚礼当晚,不二大义凛然的掀开了衣领表示你吸血吧,手冢却表示我一点都不想吸血,并把手伸向了不二的礼服扣子。不二才终于意识到不对并强烈的拒绝了手冢。




手冢感到很困惑,因为不二是自愿嫁给他的,于是手冢直白告知了不二想要不二为他生孩子云云,并询问不二为什么不愿意。不二知道原因很震惊,然后像手冢科普了男性不能生孩子这一知识。




手冢不相信并觉得是有别的原因,因为自己的“史料”上写了人类还有第二性别ABO,而不二外表明显是个生育力强的Omega。尽管如此,手冢还是尊重了不二的意愿没有强迫他。




第二天,手冢又去了图书馆查阅史料。(其实所谓史料是地球上的ABO小说)然后发现人类在结婚生子之前是需要有谈恋爱这一过程的,如果Omega被暴力侵犯,会造成严重的身体和精神损害,自己差点就伤害到不二了。




于是手冢前去向不二道歉,说自己没有研究明白史料,并且决定从今天开始追求不二,等不二和自己谈过恋爱之后再生孩子。




不二终于弄明白手冢这样子是因为把地球上的小说当成了纪实资料来研究,不禁觉得很好笑。但是不二也没有再继续解释了,因为手冢已经按照书上的方法一本正经的开始了追求。






渐渐的不二习惯了吸血鬼星球上的生活,也开始喜欢用各种各样的方法逗手冢玩。相处的过程中不二被手冢打动了并且喜欢上了手冢。




但是不二心里始终有疑虑,因为手冢追求自己的初衷是为了生孩子而不是因为喜欢自己。不二不知道手冢对自己的好是出于爱还是仅仅为了达到目的,尤其是当手冢知道自己根本不能生育的时候。




手冢喜欢上了不二,但是同时心里很犹豫,因为不二很可能是全宇宙唯一一个人类,他不知道不二是不是因为没得选择才和自己在一起,又或者如果将来再出现一个人类,不二会不会果断弃自己而去。




最终手冢还是鼓起勇气告白了,不二问手冢如果我不能生孩子你还喜欢我吗?手冢顿了一下,说这段时间和不二谈恋爱很开心,都忘了这件事,哪怕不二是吸血鬼也会喜欢他的。不二很开心的抱住手冢说也喜欢他。





END





附上原梗:



地球毁灭,不二在救生舱沉睡200年,最终飘到了手冢所在的吸血鬼星球。由于女性吸血鬼没有子宫,吸血鬼家族无法繁衍,虽然寿命长又抗打,但是一旦发生战争,死一个少一个。所以他们捡到了人类很高兴,把不二送给了亲王手冢生宝宝。然而…不二是个男的…


于是不二作为食物被养了起来,因为不二的血非常的美味,在宇宙中独一无二。


后来慢慢的手冢喜欢上了不二,不二虽然也喜欢手冢,但是不二并不知道,手冢对自己的喜爱是出于情感的吸引,还是仅仅因为自己的血无比美味,独一无二,更何况两个人一开始就是不平等的,自己是作为宠物和食物被豢养的。最后不二想通了,无论是哪个原因都无所谓,因为人是一个整体,不需要将某一部分单独割离。




吸血鬼的话,手冢对不二也有疑虑,因为不二很可能是全宇宙唯一一个人类,他不知道不二是不是因为孤独才选择的自己,又或者如果将来再出现一个人类,不二会不会果断弃自己而去。





灵感来自于一本小说【Blood X Blood】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