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团

冢不二是大家的,喜来喜是我的!

文评 Tequila and Fizz系列

作者: @糖炒盆栽  


    今年0点刷出盆栽太太第一篇贺文的时候就非常的激动,按耐不住想写评论的心情。但是 @狂岚暴雨的相遇 的写长评的手速比她爆肝的手速还快,有太太珠玉在前,我就不太好意思写长评了。机智如我,把爆肝太太的长评格式copy过来再把自己在每一篇下面的短评黏贴过来就水了一篇文评hhhhh

   

    其实在盆栽太太不拖更和发刀的时候我是非常想吹盆栽太太的,毕竟能写能画能做视频的三位一体太太是世界的瑰宝。但是当三体太太突然发了一把刀插进你的胸口,你还不得不说这把刀真精致的时候嘤嘤嘤扯远了。。。

   

    总之这篇文评只是想吹一下盆栽太太顺便催一下盆栽太太。

 

 

【TF】【00:00】一二三手冢人

手冢的脸真的很适合做木头人了

不二玩不好这个游戏大抵是因为

对于别人手冢是木头人

对于不二手冢就是表情无比丰富的恋人

那么扮手冢人怎么可以不笑呢?!


(学习狂岚太太一句话回车一下短评秒变长评有木有~)

 

 

【TF】【01:00】温柔的长木

这次是既呆且直的手冢

和循循善诱的不二


友情出演被迫吃粮的喜来喜

好歹蹭到了很多天的免费酒水

我就不心疼你了


 

【TF】【02:00】好き

你们秀恩爱为什么总要把网球扔水里

网球说我可以自己漂起来就不劳二位救了

 

 

【TF】【03:00】龙与甜浆果

在看此文前我一直以为世界上真的有甜浆果

年下养成什么的真是可爱啊

虽然不二是龙骑士

但是


 

【TF】【04:00】栗子栗子

松鼠就应该吃栗子

手冢就应该吃不二

盆栽就应该产粮食

 

【TF】【05:00】予我

居然还是去年某篇的镜像文

无论你是谁

无论我是谁

我们都是注定要在一起的

就像小饼干是注定要被吃掉的 @月更少女小饼干 



【TF】【06:00】糖心苹果

与君初相识 犹似故人归

卖苹果的小苹果

最终把自己卖出去啦

隐形蛋糕是什么

大概吃了可以隐形

然后光明正大的看冢不二秀恩爱



【TF】【07:00】我劝你们装瞎 

我们嘴上说那是友情

但其实我们都知道那**是爱情

全员小可爱

脑回路清奇

戏精上身

还是演技不好的那种


 

【TF】【08:00】Le Grand Bleu

这一篇冢不二的相遇

大约是天空爱上海洋

有那么一只忧国忧民

以救人为己任的塞壬

他的名字叫作

腿子卡古力米茨

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怕是天马不二都比不上这个一本正经的名字可爱


  

【TF】【09:00】手冢今天开花了吗?

不二的微笑让仙人掌都开花了

可是手冢不想开花

因为手冢不想离开

(想到我之前那个脑洞,手冢魂穿到不二的仙人掌上,听见不二说手冢我最喜欢你啦,以为是告白,结果不二说的真的是那颗叫手冢的仙人掌hhhhh)

 

 

【TF】【10:00】图书馆纪事

双向暗恋好吃

呆手冢也好吃

Q小姐全场最佳

小红心和小蓝手给您


 

【TF】【11:00】Against Myself

明星腿子在线变身

总裁不二上下其手

 

 

【TF】【12:00】两个蛋糕一首歌

你俩为啥不干脆一起直播呢

不二你不用做吃的

只要和手冢站一起

你就是美食up主

专产狗粮的那种


 

【TF】【13:00】本来色相

在遇见你之前

我的世界都是黑白的

今天真爹也躺枪了呢

但是我一点不心疼他

四岁就遇到命中注定

不像腿子等到了成年还要用真爹的例子安慰母亲


 

【TF】【14:00】你玩过画风最清奇的游戏是什么?

这个游戏就是用来吃狗粮的

为什么要攻略npc

让他们在一起不好吗

 

 

【TF】【15:00】Chasing Stars

腿子终于又变回了那个又直又撩的腿子

你就是我的星星啊

我只对你过敏

过敏的治疗方法之一就是拼命接触过敏原

所以不二你听懂腿哥的暗示了吗

 


【TF】【16:00】等待一只狐狸

手冢真香

作为储备粮和恋人的双重意义的香


 

【TF】【17:00】萌CP使我高雅(上)

【TF】【18:00】萌CP使我高雅(中)

【TF】【19:00】萌CP使我高雅(下)

手冢擅长木工没毛病啊


 

【TF】【20:00】TF-on-a-trip

你们两个互相试探能不麻烦老好人大石吗?



【TF】【21:00】都怪小饼干

标题很直白了

 @月更少女小饼干  快出来检讨一下

小饼干做错了什么呢

它只是比较甜啊

然后就齁死了围观群众


 

【TF】【22:00】副作用

又是一篇和去年的联动文

小柱子全场最佳

冢不二两位前辈

就是会有宝宝的啊

 

 

【TF】【23:00】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太太真的很喜欢这首歌了

所以我虔诚的给太太递上画笔和剪刀

 

 

【TF】【24:00】霜雪入暮

最后一篇

一起老去

也是一种美好



    很羡慕能写短篇的太太了,短篇特别考验作者对故事情节的掌控力。我唯一的小怨念就是太太的每篇文都仿佛是个长篇的开端,给读者留下了无限的遐想。所以太太真的不考虑挑几个设定写长篇吗?


评论(15)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