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团

冢不二是大家的,喜来喜是我的!

冢不二 脑洞 记梗 5

1、国光仙人球


一次偶然的机会,手冢附身不二的仙人球上,听见不二捧着自己说国光我最喜欢你啦!然后误以为不二是对自己告白,后来才知道不二给仙人球们用苹果起名,正好他附身的那一颗叫国光。(附身仙人球的梗最先是看到 @随便看看 太太提的)


2、球星手冢 X 影帝不二 


原著向。不二是明星,粉丝众多,不二自己开了一个小号,专门在大号下面唱反调说自己坏话,比如什么不二演技一般般啦,眼睛一点也不好看啦(但是唯独没说过不二矮)。大家很奇怪为什么这么明显的黑粉没有被拉黑,后来粉丝们默认这个号的主人是爱到深处自然黑。


但是手冢就很不爽,于是用自己的小号(专门为了粉不二创建的)私信不二小号,对他的言辞一一进行了严肃的反驳,一本正经的分析让不二觉得特别的有意思,就很喜欢逗这个“粉丝”。一来二去两人熟了起来,不二渐渐的发现这个粉丝非常的了解自己,超想见这个粉丝,但手冢以在海外为由拒绝了(主要是身份不能暴露)。


后来不二生日会的时候,不二发现这个“粉丝”回国参加了生日会,还发了应援照片。于是在来参加的粉丝中一一排查,又拜托乾查了ip,最后发现ip定位到了自己家(手冢借口家中没人到不二家借住)。不二终于恍然大悟之前聊天的那种熟悉感是哪儿来的,又意识到手冢在聊天的时候不止一次的表达过对自己的喜爱。于是不二用小号发了信息约见手冢说我就在你隔壁啊~(这个梗我绝对在哪个太太那里点过但是我实在是记不得了)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