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团

冢不二是大家的,喜来喜是我的!

冢不二 脑洞 记梗 4

1、哨兵手冢 X 向导不二


突然发现我还没有过哨向的脑洞。觉醒后有一次冢不二接到一个任务,建立了临时联结,潜入对方的巢穴救人,但由于经验不足落入圈套。对方BOSS发明了一种黑科技,把结合哨向的能力对掉,也就是哨兵变向导,向导变哨兵。其他已结合的哨向搭档往往因为不适应而能力混乱最终连结崩溃失去能力。但是冢不二由于没有正式结合逃过了一劫。为了尽快适应新能力,两个人迅速结合了(这有什么逻辑关系吗我到底在想些什么……)



2、落花手冢 X 流水不二


u17世界赛期间,乾的笔记本丢了,被财前捡到并把上面的数据放在了博客上。上面记录了从国三到目前为止,冢不二对视的次数等等数据。大家很惊讶的发现腿子特别喜欢看不二,于是开始传八卦越传越离谱,最后演变成手冢求爱不成于是怒打不二(枫叶战)远走德国。介于之后要和德国队比赛,有队友不怕死的出了馊主意让不二为了队伍牺牲小我去找手冢告白……



3、木匠手冢 X 木妖不二


古风。手冢是一个有名的木匠,有一天,他砍了一颗仙人掌树(每错,真的有一种仙人掌是树),回去做木雕。定制的人要求手冢按照画像做一个人偶。手冢雕好木偶就睡了,谁知醒来就看见木偶竟然开口说话了。


那人告诉手冢他叫不二周助,是一个木妖,之前被人害死怨气凝结因而不能转生,姐姐由美子将他的魂魄附着于家门口的仙人掌树上。而害死他的人正是找手冢定制木偶的人家,他们听信了一个算命的说法,被害死的人无法转世会反过来害他们,必须按那人的模样雕一个木偶再焚烧,被害死的人的魂魄就会灰飞烟灭。所以他们找到了手冢,谁知手冢就正好砍了不二附身的树。


不二央求手冢不要将他的木偶交给那户人家,他不想灰飞烟灭。手冢心疼不二的遭遇,但是马上就到了交货的时候,于是手冢带上不二火速离开了家。


手冢找到了在衙门当捕快的朋友真田,请他帮忙查清了不二的死因,为他申了冤,可不二成妖已然无法转世。手冢找到了不二为避祸而远走的家人,准备将木偶交托给不二的家人,由美子看出了冢不二之间的情愫,便问手冢愿不愿意和不二永远在一起,手冢说愿意,于是由美子传了手冢法术,让冢不二双修,最后两个人一起修炼啦~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