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团

冢不二是大家的,喜来喜是我的!

冢不二 脑洞 记梗 3

留着以后有太太点梗的时候用


念动力异能者手冢 X 时间魔法师不二

原著向的超能力文,手冢在德国当职业选手,被发现了异能,能够控制物体的移动,于是被私下招募进超能组织。而同时不二在日本也被发现了风系异能和时间系异能,也被招募了,但他们互相不知道。平常的话,手冢还是网球选手,不二还是摄影师,关键时刻才会拯救世界。

最近的一次温网比赛,手冢被牵扯进了一项阴谋。大BOSS预备在温网比赛时动手,观众们在经过安检门的时候会被释放的一种烟雾影响神志,而手冢接收到消息的时候比赛已经开始了……

好在不二当时作为摄影记者也在现场。于是组织派出了时间大魔法师不二前去协助,可是不二并不具备将时间倒回的能力,只能将时间变慢,想办法使观众们恢复神智。

谁知道,大BOSS的目标并不是观众,而是利用这个事件将不二引出来,因为不二破坏了他上次的计划。这时,对方的速度异能者和不二打了起来。(速度异能和不二的时间异能叠加起来,相当于两个正常速度的人打架)就在不二快不行的时候,手冢手一挥将对方扔了出去。

手冢虽然也受到了不二的影响,但是由于感受到了不二的危险,加上和不二产生了感应,才冲破了时间结界救了不二。这时候不二才知道原来手冢也是异能者。他们干掉了大BOSS,然后将现场恢复了正常。手冢虽然消耗了体力,但还是拿下了温网冠军。

冢不二一直是双向暗恋的,但因为碍于身份原因都没敢告白,经过刚刚的一场大战,互相明白了心意。于是手冢拿到了奖杯,在被问道最想说的话时,手冢看向了在摄影席的不二。不二心领神会,将其他人的时间调慢了。手冢将奖杯飘了过去,不二拿到奖杯吻了吻,手冢又把奖杯拿了回来。时间恢复正常,于是大家看见难得一见的手冢笑着吻了奖杯:“Ich liebe dich。”


啊,这个脑洞好沙雕~

评论(6)

热度(22)